商学院13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圆满完成苏宁物流基地实训任务

发布日期:2014-11-18
分享:

  (通讯员:潘祖中)2014年11月9日至16日,商学院精心组织2013级物流专业159名学生赴苏宁物流基地,展开为期1周的实习实训,并圆满完成实训任务。

 

 

  参训学生首先进行了企业文化和管理规范方面培训和岗位实训。第二天实习工作正式开始,参训学生按照收货、上架、拣配、发票和发货等岗位流程进行工作,同学们非常兴奋,都认为此次实习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能让大家对专业知识有更深的理解,想通过实训把学到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能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找出自己学习的差距。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训通过在实际工作岗位的实践,使我们对物流物流管理专业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知,不仅巩固深化了理论知识,锻炼了实践技能,更提高了学生的职业综合素质和能力,增强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和团队意识以及克服困难的勇气,为将来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

  编辑:杨兆亮  审核: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