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赴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5-02-09
分享:

  (通讯员:杨兆亮)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的完成“安徽省高等教育物流管理专业教育振兴计划”,加速推动商学院物流工程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工作。2015年2月2日至6日,商学院院长孙太清、行政副院长邵玲、行政秘书杨兆亮、物流专业吴姗珊老师一行赴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2月3日上午,孙太清院长一行在国泰安公司顾问总经理汤群生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物流配送中心,汤总介绍了配送中心的规模、现代化设备建设及运营情况。

 

 

  2月4日上午,孙院长一行参观了国泰安公司的设计及办公中心,随后在该公司会议室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汤群生总经理介绍了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背景,汤总表示国泰安公司一直致力为教育机构、研究机构、金融机构、投资机构提供集研究数据、专业实训、云平台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解决方案,其产品与服务主要包括为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领域提供教研、教学、管理等系列教育服务平台,对推动我国教育创新做出了较大的贡献;随后邵玲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等相关情况。孙太清院长对我院实习实训、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孙院长还表示希望贵公司和我院今后要在人才培养方案、实验室建设、教材编写、实习实训、共同建立创业学院等方面要加强合作,而且合作要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同时孙院长邀请国泰安公司领导有时间来我院考察参观,即时为我院师生做一场关于物流专业的未来发展为主题的报告。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