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欢送物流专业学生赴南京、杭州实习实训

发布日期:2015-03-04
分享:

  (通讯员:董甜甜)为加强校企合作,提高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和就业率,商学院与苏宁电器南京分公司、杭州南储仓储管理集团以及合肥宝供物流公司就学生实习事项达成合作意向。

   3月1日, 2012级物流管理本科专业学生在商学院301会议室举办赴南京、杭州实习欢送仪式。

 

 

  欢送会上,辅导员董甜甜老师提醒大家在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与身边同事友好合作高质量完成企业分派的工作任务。更为重要的是要依法、正确地处理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有困难及时跟领导、老师或同学反应。商学院行政副院长邵玲首先就学生即将赴南京、杭州及合肥实习表达了祝福与关怀,希望参与实习实训的学生们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到企业后,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踏实学习岗位知识和技能,做好基本工作的同时要力争有所创新。

  苏宁电器南京分公司负责人肖主管作为这次实习工作的牵引者,她明确表示会关注学生的安全工作,做好学生、企业和学校之间的桥梁工作,并依法维护好学生的合法权益。

  会后,前往南京、杭州及合肥实习的学生全部签订了实习实训协议,纷纷表示在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用人单位纪律,让老师放心、让学校放心。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