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老师赴南京苏宁看望实习实训学生

发布日期:2015-03-31
分享:

  (通讯员:董甜甜)3月28日下午,受商学院领导委托,辅导员董甜甜老师来到苏宁电器南京公司看望12级物流管理本科实习实训学生。

 

 

  在苏宁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董甜甜老师走访了学生实习的工作场所、食堂及宿舍,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苏宁实习工作情况。董老师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工作,懂得坚持,及时向学校反馈实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学生们也表示通过此次实习实训,对苏宁的工作流程有了较深入的了解,自身的能力得到了一定的提高。

  随后苏宁公司组织了座谈会,董老师与公司分管实习的主管人员进行了沟通,希望公司能对学生进行必要的指导,使学生能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苏宁相关对接管理人员也表示将会给予学生工作和生活上的帮助,使学生在实习中能有所收获,努力促使校企双方的合作形成良性循环。

  编辑:杨兆亮  审核: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