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开展用人单位与2015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日期:2015-04-16
分享:

  (通讯员:杨兆亮)2015年4月15日下午,十余家用人单位与商学院2015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商院东大厅举行。

 

 

  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有安徽乐投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爱奇艺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众邦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涉及销售、会计、行政人员和储备干部等工作岗位,吸引了近百名毕业生前来求职。会场中,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各单位展位之间,他们积极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通过招聘会的开展,用人单位也为求职者和在校生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希望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放低姿态,对未来有一个清晰的定位,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要眼高手低。对在校生,部分用人单位建议大学生在校期间要有一个清晰的职业规划,有了目标,才不会盲目;其次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提早和社会接触有利于更好的适应和立足未来的职场。

  编辑:杨兆亮    审核: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