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15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规范书写自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5-05-15
分享:

  (通讯员:杨兆亮)2015年5月14日,商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规范书写自查工作会议。商学院行政副院长王飞、行政秘书杨兆亮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王飞院长主要强调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填写规范化的重要性,对于一些常见问题、低级错误应如何避免。并要求全体毕业班辅导员要通过各种通讯工具动员学生规范书写就业协议书。

 

 

  会后杨兆亮老师组织学生对收集上来的毕业班已就业学生的协议书进行自查,通过自查发现大部分就业协议书书写认真、填写完整、纸面清洁,符合要求。但也发现一些问题,最后就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通报,并要求辅导员后期完善。

  通过本次就业协议书自查工作,提高了毕业班辅导员及毕业生对就业协议书规范书写的意识,对于今后完善毕业生材料,规范毕业生管理有重要意义。

编辑:杨兆亮   审核: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