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领导赴安徽马湖投资有限公司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15-05-29
分享:

  

   (通讯员:潘祖中)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平台,更好的培养应用性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5月28日下午,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徐松、行政副院长王飞一行四人赴安徽马湖投资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本次考察旨在了解该企业规模、经营状况以及所提供的就业岗位与我院相关专业的匹配度,为商谈校企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建立新的实训基地打下基础。

 

  

   安徽马湖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金融投资以及投资咨询等服务的专业机构。公司董事长陈巩向徐院长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并称毕业生来到企业后发展潜力大,施展平台广。王院长从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毕业生实习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总体情况。同时徐院长就后期校企合作模式、合作流程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看法和展望。最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具体事项进行洽谈,双方均表示将尽快落实相关工作。

 

 编辑:杨兆亮   审核: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