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在“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日期:2015-06-08
分享:

  (通讯员:杨兆亮)6月5日晚,由学生处主办的以“duang,我们来了”为主题的“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总决赛在我校大礼堂举行。此次比赛特别邀请了安徽医学心理学会副秘书长张弛,心理咨询机构首席心理咨询师李婉萍,学生处主管凌晨和各二级学院的心理老师担任评委。最终商学院代表队的精彩表现以92.31分的成绩摘得冠军头衔并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九个学院参加,参赛作品大都以校园学习、生活为背景,展现当代大学生在日常生活、学习以及人际交往等方面所遇到的心理问题,演员们出色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找到共鸣,引发深思。

 

 

  商学院的参赛作品《匆爱》是由14级经济与金融管理(1)班的同学们所创作,主要讲述了在大学毕业十年后的同学会上,曾经相爱的男女回忆他们在大学时期的爱情生活,并有所成长有所感悟的故事。演员们走心的表演和真挚的情感表达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编辑:杨兆亮   审核: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