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本专科学生圆满完成南京实习任务

发布日期:2015-11-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摄影:阳俊琍)10月22日至11月24日,我院组织2013级与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赴南京苏宁总部实习基地开为期1个月的实习实训,本次实习实训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按照实习实训安排,苏宁总部首先围绕企业发展历程介绍、电商发展概况、电商运营管理、客服规范方面培训、岗位认知等方面对实训学生进行为期六天的培训。培训期满后,参训学生按照售前、售中、售后等流程开展工作。此次实训,同学们既激动又兴奋,激动的是能有机会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并参与到具体的电子商务服务中去,兴奋的是从未见过如此规模的电子商务客服体系,这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好机会。

    一个月的实习实训,同学们对电子商务的整理构架和运营有了深刻的认识。具体的实践活动一方面强化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提升了专业能力。未来我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也将继续探索新的合作渠道,发掘新的培养模式,努力培养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