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举办18级市场营销专业实习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施稳泰)11月22日,在顺丰速运合肥呼叫中心商学院举办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实习单位顺丰速运综合服务中心VC部经理刘向阳,人事部经理曾留日,VC部运营主管焦婷婷等人参加,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徐志凤,行政秘书刘晓蓉,辅导员焦雯静等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欢送会以轻松愉快暖场游戏方式开始,企业方和同学们准备了“螃蟹舞”、《稻香》等歌曲节目。欢送会首先回顾了实习期间同学们从入职培训、适应环境,到熟练掌握客服操作流程,顺利完成各项沟通单任务的全过程。实习期间,我院实习生与其他正式员工一道完成了双十一高峰期的繁重任务,克服了连续加班、精神倦怠等困难,积极适应环境,主动完成实习工作,表现出了我院学子应有的专业品质、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其次,商学院行政副院长徐志凤对本次18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同学顺利完成实习工作表示赞许,并表示对顺丰公司作为新华学院长期合作伙伴,未来进行更深层次的产学研课程研究、校企共建实验室的合作与发展的美好希望,并且感谢顺丰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对学生的实习与就业给予的巨大帮助,校企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深厚合作友谊。最后,学院领导及老师为获得“效能王”的10位同学及全体同学颁发实习结业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本次实习圆满落幕。

      据悉,为推动市场营销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我院按照教务处等部门相工作要求,本次安排2018级市场营销共65人参与本次专业实习,提高了学生的理论学习与实战能力,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