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工程系教师赴安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妮)6月15日上午,商学院院长陆克斌组织部分物流工程系教师赴美的集团安得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安得物流华东地区负责人詹昌仕首先介绍了安得物流目前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并对安得物流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詹昌仕说通过渠道管理和物流信息系统掌握第一手销售数据,能够大幅度提升物流效率,减少销售物流中的虚假信息并且避免牛鞭效应,因而节省更多的资源为企业提供个性化定制物流服务。

       会议中,双方还就安得物流岗位群设置,对物流管理和工程专业的课程设置与物流企业岗位设置展开深入交流。

       最后,陆克斌教授指出,物流应该以服务为最终目标,物流管理及工程专业教学应该切实关注企业需求,与时俱进才能培养出符合社会需求的创新型人才。

       会后,詹昌仕邀请物流工程系教师参观安得物流销售产成品仓库。此次调研为物流工程系专业课程设置和物流专业人才培养方向提供思路,并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打下基础。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