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辅导员喜获“2016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3-21
分享:

       本网讯 近日,由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2016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结果揭晓。经各高校推荐,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专家评选,共评选出“2016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商学院辅导员邓欣倩凭借优秀的学生工作成绩,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

        邓欣倩老师自2011年安徽大学法学硕士毕业至今,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在日常工作之余,邓欣倩十分重视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的提高,坚持教学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相结合,参加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课程开发与实践”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培训、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远程专题培训、安徽省辅导员基地辅导员岗前培训、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等各项培训课程,同时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挑战自身,提升自我;先后获得“2016年首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安徽省属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安徽省高校优秀辅导员”等荣誉。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从制度上提供一系列保障和支持,在实践中为辅导员搭建发展平台,每年选派优秀辅导员参加省内外的交流学习和各类专业技能竞赛,我校辅导员近三年在省级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和省级优秀辅导员评选中均获得可喜的成绩,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辅导员队伍的培养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