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辅导员在全省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03-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为推动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促进辅导员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辅导员工作能力和育人水平,3月11日至13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安徽医科大学承办的“2017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比赛复赛(合肥赛区)”顺利举办,我院辅导员董甜甜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主要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微博及公文写作、主题班会、主题演讲、谈心谈话、案例分析等内容,综合考察了辅导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活动组织策划及实施能力、思想教育和心理辅导能力、日常事务处理能力等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全方位地展现了辅导员的个人素养、知识储备和专业技能。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每年组织辅导员参加职业技能大赛,并选拔优秀辅导员参加省级比赛,积极交流学习辅导员业务技能,此次参赛促使我院辅导员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今后我院将会机组开展此项活动,从而更好的为我校学生工作服务。

(审核:方纯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