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18年秋季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8-10-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月17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6号楼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此次双选会邀请了苏宁云商、宝供物流、万科置业等20多家知名企业公司来我院招聘人才,约有400多名毕业生参加。

        下午14:30,招聘单位和毕业生准时入场,招聘单位通过张贴海报,分发招聘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企业展台前都挤满了咨询的毕业生,同时他们就个人职业规划和具体细节提出了一些问题。双选会在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后,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双选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同时也激励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工作、学习,以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部分企业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储备人才,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招聘会结束以后部分企业在学院进行了现场面试。

      (审核:王士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