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率队赴第六空间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芮萍)为持续加强与校友企业联系,切实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日下午,新华集团副总裁、学校董事长王孝武带领商学院、艺术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一行赴第六空间潜山路店开展访企拓岗、校友回访活动。06届国际贸易专业校友、第六空间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区域总经理许道皇率高管团队热情接待了王孝武一行。 

       走访交流中,许总对学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深情回忆了在学校求学时所得到的关心和指导,特别是有的老师对他的鼓励和要求他一直铭记于心、受益匪浅。许总带领大家走访了入驻品牌商家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愿景,第六空间以“国际、时尚、艺术、生活”为商业定位,建立以顾客为中心,产品力、服务力、体验力三位一体的新商业模式,力争打造中国高端家居最佳服务平台。

       座谈会上,王孝武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友企业资源优势,开展校企深度对接,实现学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实习就业等方面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的成效。

       本次开展“访企拓岗”行动也是学校加强校企联动、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学校将与企业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方案与企业用人需求之间的契合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主动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上彰显更大作为。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