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共战疫情”校友向商学院捐赠防护口罩

发布日期:2020-05-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安徽新华学院学子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近日,即将毕业的2020届商学院学子、浙江鑫盛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尔康向商学院捐赠了一批防护口罩。5月5日上午,辅导员肖华君代表孙尔康与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进行了捐赠物资交接。

      据悉,孙尔康系2018级电子商务(五贯)专科1班学生,在校期间担任班长,表现优异,离校后自主创业。此次疫情期间,孙尔康心系母校,积极联系学校及时捐赠防护物资。他说:“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我要捐赠口罩来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老师同学们平安开学,身体健康。”孙尔康情系母校、无偿捐赠的行为是毕业生感恩母校、传递真情、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生动体现,也是商学院长期以来注重学生思想教育实效的重要成果。

      众志成城,小爱凝聚大能量。商学院将会对这批防控物资统一调配,规范管理,合理使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