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多家校友企业在我院召开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11-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翟辉玉)伴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大四毕业生也面临着就业的选择,为此诸多企业单位来我院召开宣讲会,短短两周的时间内就有合肥链家、安徽非羽网络、安徽资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招聘宣传。

       合肥链家是提供合肥二手房买卖、合肥新房、合肥租房、合肥房价查询等业务的专业房产网站。宣讲会由校友主讲,会议开始,首先通过小游戏并提问送礼物的方式活跃气氛,然后开始介绍公司基本概况并说明招聘的岗位以及这个岗位的薪资待遇及发展空最后是新华毕业校友分享工作经验。

       安徽非羽集团以“做一家让社会需要,同行认可,客户称赞的企业。”为愿景,为安徽的数万家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电商运营服务。本次宣讲会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通过一段简短的视频介绍安徽非羽的发展和理念,第二部分通过回答问题并发放小礼品,让毕业生们参与其中,部分感兴趣的同学也对企业介绍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第三部分是说明招聘岗位的信息。

       安徽资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则是一家一站式贷款平台。追求安全第一,服务第一,合规第一。会议初,企业对员工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说明了安徽资信以金融,汽贸,餐饮产业为主,投标市政工程项目。随后着重介绍了公司的运营与人才的招聘,想要招聘金融方面符合公司发展的相关人才。

       这三家企业单位都通过宣讲会的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自己的公司以及想要招聘的岗位,也通过发放小礼品和提问问题的方式激发了毕业生们的兴趣。通过一场场宣讲会让即将步入社会的学生对所宣传的企业有一个具体的了解,也给毕业生们的毕业选择提供了相关渠道。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