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校友座谈会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2021-07-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邵圆琪)母校是校友永远的标志,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为进一步增进母校与校友的紧密联系、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引导校友关心母校发展,商学院于7月10日在商学院419会议室举行经验分享座谈会。

       今日,我们为了同一个心愿相聚如琴河畔,明日,我们定一起昂首阔步迈向世界。“离别母校多年,今日难得回校再相聚,校园风景依旧绚丽,学弟学妹风采依旧不减当年的我们”一位校友感叹到。阔别母校,久别重逢,深有感触。座谈会期间,各位校友畅所欲言,他们纷纷追忆自己在母校走过的精彩历程,感激母校栽培和恩师教诲,并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几位校友也从自身经历,所感所悟为广大学生分享着自己的经验,表示也将以此为契机,尽己所能地助力母校建设,为母校发展提供各项支持。同时祝学弟学妹都能在校园里收获自己的成长。

       又到了分别的时候,校友们纷纷惜别感慨,嘴中喃喃道:“校园发展日新月异,时间不饶人,青春是属于你们的。”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校友们之间的联系,弘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促进校友们之间的沟通,使校友们增强与母校的归属感,亲切感。开展教育、科研、学术等多种文化交流,鼓励和帮助校友们在各自事业中开拓创新,促进共同发展。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