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光阴里的故事之收集老物件

发布日期:2021-07-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季佳炜)每一次校园故事的回忆,每一张老照片回顾,每一个老物件的摩挲,都激起我们对过去的回首。回忆的背后,都有一段光阴的故事,它们是光阴的见证者。为展示校友风采,广泛收集各方校友与母校的珍贵记忆,商学院分校友会发起“光阴里的故事”校友系列活动之——校友故事、老照片、老物件征集活动。用记忆中的商院故事,手中的老照片、老物件带领我们重温校园生活,与同学们一起追溯历史,品读往事,见证母校的发展。

       每位校友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这些故事可能会是让人开怀大笑的,也可能会是让人痛哭流涕的,但是不管是哪一个故事都会让我们记忆深刻。在“光阴里的故事”校友系列活动过程中商学院分校友会向商学院全体校友发起征集,该活动截至6月1日前。征集内容为校友故事、老照片以及老物件。征集要求故事内容真实,积极向上;老照片和老物件要有一定的历史价值或代表性,此外老照片要清晰,无涂改。活动开始后商学院校友积极参加,事后该活动得到了不错的反响,受到了院校友的一致好评。  

       流年沁染,光阴滂沱。我们总是干万次地问,时间带走了什么,又留下了什么。岁月的风声,吹不散美好的回忆。在光阴的故事下,那些美好是我们记忆中最闪光的片段!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