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联络部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日期:2022-03-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滕思媛)为了加强与校友企业的合作,2022年3月18日下午,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行政秘书程梦君带领人力资源管理大三学生吴节飞、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大二学生翟辉玉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大一学生滕思媛走访了校友企业——安徽非羽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校方合作企业非羽公司的实习工作地点以及环境进行了参观了解。

       全员抵达公司后,非羽的人事总监钱雪琴带领大家参观公司,就公司简介、公司文化、公司理念、公司发展情况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公司运营、发展的大致情况。公司独具特色的文化墙,分属不同战区的竞争合作意识,人性化的零食小驿站,以安徽境内风景名胜命名的各个办公区等,整个公司充满了浓烈的文化氛围。赵总监介绍,公司的主要成员架构以95-00后为主,公司年龄层呈现年轻化。这也进一步说明了青少年是国家发展的主力军,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生而逢盛世,青年当勇为!参观完毕,我们都收获颇多,明白了非羽发展的重要因素,也激励了学生们努力进取的决心!

 

       本次走访收获满满,从实地参观到分享交流,都有着很大的积极意义。通过此次走访,不仅可以促进校企之间合作的有序进展,还可以促进企业的发展、创新,激励学生奋发向上。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