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暑期实践队文博园授牌仪式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3-07-09
分享:

       本网讯 (通讯员:窦梅朋) 2013年7月3日,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太湖县文博园,安庆市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管理处殷照平主任亲切接待了我们,并共同启动了安徽新华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结束后,实践队窦梅朋老师和同学们与文博园团委书记孙明玉及有关领导进行深刻的交流,双方对文博园的历史教育意义以及如何开展团的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殷主任说,安徽新华学院是培养优秀人才的摇篮。文博园管理处的工作人员黄阳生便是安徽新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院2005届毕业生,工作能力强且工作成绩突出。他希望我校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文博园工作。

       本次授牌仪式有着重要的意义,有利于我院与文博园在今后的社会实践中进行更好地交流和学习。让更多的大学生在实践中感受中华文化。把我校“厚德 求真 博学 创新”的精神扎根在五千年文博园,让更多的大学生走进文博园。

                                           (审核:邵玲    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