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第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发布日期:2016-11-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淑娟)为了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11月1日,商学院启动了第二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此次赛事预计历时一个月,分为预赛和决赛。比赛环节设置知识赛和实战赛两个环节,优秀选手将被选送参加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安徽赛区比赛。

       大赛通过前期宣传、课堂宣讲和新闻网络等多种方式,引起了很大反响,吸引了共计一百多名本专科学生组队报名参加此次比赛。为了保证比赛的专业性和严谨性,丰富参赛学生的理论知识,提高学生调研和数据处理等实战能力,后期我院将挑选优秀教师从选题思路、问卷制作、数据分析方法、调研报告的撰写等方面为参赛学生开展培训。

       目前我国企业现代化进程加快,各类工商企业对市场信息的变化越来越敏感,市场调查与分析也越来越成为企业的一项经常性活动。本次大赛是商学院把课程教学和比赛相结合,进行的专业技能竞赛,旨在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效果,帮助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满足企业对调研人才的需求。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