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队荣获安徽省第二届物流设计大赛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6-11-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余丽婷 摄影:余丽婷)10月22日,第二届安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淮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物流管理专业“H5”团队的参赛作品《创新视角下生鲜农产品物流配送方案设计》获得了比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大学、淮北师范大学联合承办。旨在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满足物流企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学院上下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通过前期宣传、广泛动员,最终选拔出由余丽婷老师指导的H5团队——14级物流本一班王静、谢尚金、孙玉诚、王胤俊和宋鹏,代表安徽新华学院参加竞赛。

       此次比赛按照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的评审标准对提交的各方案进行考核,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要求所有的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设计方案,由专家评委对设计方案进行匿名评审,共有22支队伍胜出获得决赛资格,我院代表队成功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大赛,指导老师积累了宝贵经验,对促进了物流专业课教学的改进和完善,为今后更好地参加学科竞赛奠定了基础;学生们巩固了专业知识,开阔了视野,使自身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竞赛。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