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风采——商学院第十届篮球宝贝比赛

发布日期:2016-11-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崔风波  摄影:谷勋秀、孔德志)为了丰富商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加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展示当代大学生的才艺和风采。11月6日下午,由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届篮球宝贝比赛在商院东大厅举办。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管秘书崔风波,辅导员代表董甜甜、周文静、李硕,二级学院和校级组织代表、商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10支晋级队伍及其亲友团共同参与出席活动。

       经过初赛的精彩角逐,十支队伍顺利晋级决赛。参赛队伍各具特色,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的盛宴,现场掌声连续不断,观众情绪高涨。其中2016级物流管理本1班的篮球宝贝,他们洋溢着青春的活力,用动感四射的舞蹈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比赛期间的有奖问答环节更是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积极性,使全场气氛更加活跃。最后出场的是来自2016级物流管理1班的篮球宝贝,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节奏,她们用灵动的肢体语言舞出一幅幅优美的舞蹈画卷。

       现场评委从参赛者服装、现场氛围、参赛者的精神面貌、表演技巧、舞蹈的技巧和创新性等方面,对每个参赛队伍进行打分。最终,2016级物流管理1班的篮球宝贝摘得“商学院第十届篮球宝贝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为商院各班级提供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的同时,也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希望商院代表队在接下来的“华园第二届篮球宝贝”比赛中也会取得好成绩!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