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5-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静,摄影:张静)5月3号,商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学生教学座谈会。

      会上,商学院教学秘书张虹结合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讲述了座谈会的内容、意义,鼓励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反映教学、学习、教学保障等相关工作中的建议意见,为学校教学工作建言献策,为提高教学质量共同努力。
      座谈中,学生代表从课程设置与安排、教学管理与服务、教学条件与保障、教学效果与要求、理论教学与实践训练、课堂教学与课外辅导答疑、英语听说与计算机应用能力强化训练、专业学习与就业指导、信息沟通与交流、图书馆图书阅览与管理、网络与信息服务等方面,逐一积极发言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认真听完同学们的发言后,张虹代表学院感谢学生代表的建议意见。她表示,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和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有些问题要通过学校发展建设,逐步解决。她指出,解决问题,贵在抓落实,她请广大学生继续监督、关心学院工作。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学习的美好时光,团结协作,认真学习,积极锻炼,成为新时期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审核:方纯洁 责任编辑:孙姗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