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商院主人家”——商学院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滕思媛)为打造整洁有序的教学环境、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氛围、提高我院师生对本院卫生情况满意度,我院学生本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理念、无私奉献精神和主人翁精神,于3月16日下午,在本院班委组织下参加卫生大扫除活动。

       当日下午,我院学生按照预定时间到达各自班级集合,在本班班委、院学生组织分工后,同学们有序前往预定卫生区域开展清扫活动。全体学生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积极互助、默契配合,将教室、卫生死角清扫干净,将公共物资摆放整齐。在我院学子共同努力下,我院卫生很快被同学们清扫干净,共同打造了属于全体同学的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本次卫生清扫活动持续时间不长,却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感受到劳动的快乐和协作的重要性,是一次具有教育意义的实践活动,对推动我院良好风气建设具有推动作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