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云团课”正式开讲

发布日期:2020-04-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党旗所指,团旗所向。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团员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保证2020年学校团员发展的有序进行,日前,商学院“云团课”正式开课。

      本次“云团课”主要围绕共青团基础知识进行讲解,由团总支书记肖华君主讲。团课内容主要围绕团的基础知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共青团的历史以及共青团的组织原则四大部分。同时,下发了电子版团课学习笔记、团歌音频和相关视频材料,为同学们提供更方便、更全面的学习资源。

      凝聚青春正能量,疫情期间,“云团课”的方式,保障了各位学员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团课的学习,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提供不间断的学习资源,有效地完成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提高了同学们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