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开展“我为文明代言”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俊红)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礼仪素养,积极构建和谐文明线上授课环境,商学院团总支开展线上“我为文明代言”为主题的文明礼仪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各团支部分别开展“商务礼仪”“尊师重教”两项主题活动。

      学习商务礼仪,不仅是跟紧时代的潮流,更是提升学生未来竞争力的现实所需。有助于学生提高自身修养,改善自身风气。2019级市场营销本1班团支部通过线上交流培训商务礼仪知识,培养学生们人际交往的艺术,提高个人素质,有助于建立良好的人际沟通关系。2019级电子商务专1班团支部、2019级商务经济学本1班团支部从着装礼仪角度让学生们了解到在何种场合中应当如何选择合适的服装。

      疫情当前,我院的线上授课在老师的精心维护下,同学们积极参与下稳步推进。2019级人力资源本1班、2019级物流管理本1班等团支部发起对老师的问候。停课不停学,尽管不同于线下面对面的教学,同学们也丝毫没有懈怠,课上积极配合老师讲课进程,提出疑惑、回答问题;课下认真完成作业,根据老师反馈的作业情况再做出修正。

      “我为文明代言”活动开展以来,全院学生积极主动参与活动,在学生中形成了一股弘扬中华文明礼仪传统好风尚,培养良好个人品质和文明修养的新风气,有效促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做到语言文明,厚德端行。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