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开展“打好防疫战·贡献我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进一步响应学校和上级团组织号召,配合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引领广大商学院学子为疫情防控阻击贡献力量,展现担当,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打好防疫战,贡献我力量”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利用QQ、微信、学习强国、腾讯会议、等媒体召开线上主题班会。辅导员带领学生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及有关防疫知识,教授日常防护知识。商学院团总支对全体学生进行了防疫知识问卷调查,广泛传播科学防控知识,对学生在疫情期间的生理、心理健康情况有了充分了解。

      各团支部开展学习防疫先进事迹活动,学生们积极投稿身边的防疫感动的人、事、物等,传播好声音,正能量。各支部共动员团员近20位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自发为武汉等疫情严重地区送出手写祝福和自己制作的祝福视频。学生们的爱意和善心穿越时空的界线传递到武汉人民的手中,让荆楚大地感受到来自商院学子的深切情谊。

       此次主题活动传播科学防控知识、遏制网上谣言,在广大团员青年中传播主流舆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团员青年身心健康,动员同学们通过在线宣传科学防控知识,为防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