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纪念“五四”青年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肖华君)为弘扬“五四”精神,展现新时代青年新风。连日来,商学院团总支结合疫情工作,利用网络平台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贴近青年生活、贴近青年需求、贴近青年实际一系列活动,团员青年以多种方式庆祝自己的节日。

       2019级电子商务本1班、2019级大数据本1班团支部联合线上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

 

      2019级电子商务本2班团支部制作了3部关于“五四”青年节的微电影“历史篇”“当代青年的担当篇”“展望未来篇”。

       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2班团支部组织团员绘制了画报传播和弘扬五四精神。

      商学院团总支将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以学生为主体,创新活动载体,弘扬奋斗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子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