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培训工程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3-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邓岚  摄影:刘梦菁)近日,商学院青年马克思培训工程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明天,组织委员刘晓蓉,组织员耿丽以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

      上一期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胡诗杰谈了自己此前培训中的收获和感言,他认为在培训中要肩负责任和对未来满怀期待,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思想水平及文化修养。同时本期学员代表朱建飞同学进行发言,他认为我们需要用思想来武装自己,要严于律己,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求实好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随后,刘晓蓉宣读了培训班纪律,她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认真学、灵活学、坚持学,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最后,汪明天作动员讲话。她提出,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培养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她强调,参训学员要围绕一个价值观,把树立远大志向与选择正确成长路径结合起来;要结合一个精神,将坚定理想信念与加强理论学习结合起来;要坚守一种身份,将完善组织培养与坚持自我教育结合起来。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