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11-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昌艳)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商学院按照上校团委指示,于11月10号在419召开会议,与会人员有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志航、团总支副书记费璐璐和团总支副书记刘昌艳,以及21级全体团支书。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我们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的号召,把自己的小我融入到人民的大我之中,敢想敢试,坚守初心,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熠熠生辉。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唯有对信仰和历史做到真信,脚步才能行稳致远。为此,我们在空余时间不忘记学习党史,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深入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团员们深刻了解到,自觉的学习意识、强大的学习本领、超高的学习能力,正是中国共产党能够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壮大的重要法宝。扎实的党史学习为青年团员做好新时代好青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注入了强劲的力量。

      我们要牢记党的嘱托,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学习党史非常重要,这让我们能够更加客观地看待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更加坚定未来的发展方向,努力为中国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