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何婷 摄影:何婷) 为全面落实学联、学生会改革要求,团结凝聚商院学子,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振奋的精神状态为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贡献。9月10日下午两点,商学院于教六419组织开展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根据有关规定,以及院团委的批复精神,制定本选举办法。在金保忠的主持下,会议正式开始,主持人金保忠与各成员审议了《安徽新华学院学生会章程》,并讨论《商学院学生会工作总结》。讨论过程中各成员各自发表了意见。

      主席团成员由在预选当中产生的名9正式候选人中选举产生,选举采取抽签的办法决定先后顺序,候选人进行5分钟的竞选演讲和3分钟的答辩,答辩结束后,全体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代表由商学院学生分会第十九届学生会骨干力量及主席团成员组成。

      全体会议成员填写投票条进行不记名投票,后由商学院团总支进行统计,票数最高且过半数的候选人当选,若出现平票,直接二次重新举手投票,直至投出一位人选;若候选人不在场,直接视为放弃竞选资格;若没有候选人过半数票,则职位空缺投票完毕,由监票人启封开箱,计票人清点票数,并由监票人报告清点结果。

      在所有大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大会推选朱涛,葛遥,韩超凡为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推选王迪,柴一闻等19名同学为商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会议各成员的沟通与交流,各成员也会努力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广大青年做出示范和表率,努力打造信念坚强的学生骨干队伍,助力商院发展。

(审核: 翟荣兵  责任编辑: 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