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2-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耿丽)2023年2月15日,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商学院党总支在4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翟荣兵,副书记汪明天,纪检委员刘冬艳、组织委员董杰、宣传委员程梦君、组织员耿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翟荣兵同志主持。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班子成员面向全院师生征求建议,认真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翟荣兵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六个方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提出了改进措施。

       接下来党总支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由翟荣兵同志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要求总支成员根据此次会议内容,扎实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同时,翟荣兵同志代表党总支全体成员作出表态,要带头推动整改落实,抓好会议转化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我院各项工作中落地落实!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