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志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3-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鸿)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增强全体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2023年3月1日,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了“情暖三月学雷锋,党员志愿暖人心”——整理共享单车,共建文明校园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商学院第二支部支部书记胡鸿老师带领大家完成了本次活动。

参加党员在商学院东门集合

       下午14:30所有参与党员准时在商学院东门集合。随后6个党员小组分别前往校内共享单车摆放点。在活动区域现场,参加活动的师生志愿者们有序地开展整理、排查、清理工作。首先将停车区杂乱的共享单车、自行车、电动车摆齐;然后将违停于主干道、人行道上的单车移至路边指定停车位置,确保道路交通通畅安全。

志愿者们摆放共享单车

       劳动服务你我他,全心全意为人民。通过近1个小时的校园内外单车整理劳动活动,同学们既身体力行地践行了劳动教育,服务了身边的同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对支部如何加强党员党性教育提供了实践参考。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劳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用自身实际行动在同学中做出表率,为同学老师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出行环境,树立了党员冲锋在前的形象,诠释了为师生做实事的宗旨。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员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党员同志的行动自觉性,展现了商学院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党的精神与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代代相继。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