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举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玉莉)为了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党支部建设,根据《党章》和《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及学校党委同意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1月5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玉莉主持,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教师党支部应到党员39名,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党员39名;实到党员38名,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党员38名,超过五分之四,符合《党章》有关规定,选举有效。

       首先,郭玉莉代表上一届教师支部委员会汇报工作,与会审议并通过支部工作汇报。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进行,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他们是姚玉洋老师和郭娟老师。支部全体与会党员教师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郭玉莉、田淑芳、张欣欣3名同志为新一届教师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郭玉莉同志为支部书记,通过协商,田淑芳同志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欣欣同志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纪检委员。最后,翟荣兵同志指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认真抓好党建业务,以党建和服务的高质量推动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全体教师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