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落实疫情防控与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滕思媛)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政共同责任制、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学院党政共同责任制的运行机制和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2022年2月21日,商学院在419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翟荣兵、党总支副书记汪明天、院长陆克斌、教学院长刘冬艳参加会议。会议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各模块就近期的教学安排、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实习就业及疫情管理等工作做了汇报。执行院长翟荣兵传达了一系列省厅及学校关于新学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院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的快速反应、措施得当、高效落实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到此次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严峻性,要对防控形势变化具有高度警觉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保持高度戒备。同时要牢牢把握“金三银四”的就业黄金期,大学生就业的问题,就业不仅关系着每一位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也关系国家的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新学期商学院的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安排,有利于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