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党政联席会议——研究招生计划与学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秋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政共同责任制、压实责任,不断完善学院党政共同责任制运行机制,推进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5月23日商学院在419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对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相应的部署。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教学任务内容和行政学管的工作安排进行。教学方面主要关于申报人才项目、课程汇报、教研室活动以及就业相关工作的推定。行政学管方面主要关于核酸检测的安排、思政工作的开展、学生活动规划以及各种招生的计划通知。本次会议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就业面临的挑战愈发严峻,学院要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阻碍大学生就业的突出问题,帮助大学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要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主动作为,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做好就业政策解读,开展就业知识技能培训;做好统计、上报、反馈等就业信息数据服务,形成工作合力。学校培养学生就是希望能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人才,促进社会发展。大学生通过就业可以提高自身的社会经验,培养自己独立自强的品质,能将课堂上学到的知识更好的用于实际。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以就业为导向的课程思政建设,把就业教育、就业引道全面纳入专业教育体系、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同时,对教育教学方面的明确安排,有利于稳步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