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开展

发布日期:2022-10-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郝春兰)为促进学院工作建设,推进和完善学院管理制度。10月15日,商学院在教六41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政联席会议,为商学院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工作作出了相关规定。

       会议伊始,行政秘书程梦君对上周例会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就进一步从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就业平台、全员协同联动、优化工作体系等方面提出加强就业工作的建议意见,并就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就业状态动态掌握与就业帮扶等方面作出要求。指出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全体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就业推进和就业质量提升、访企拓岗工作、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要进一步汇聚全院力量共同努力,共同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翟荣兵强调,学院应该关注大学生就业也是社会发展的重点,大学生是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大学生就业关乎国家的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就业问题,对教育教学方面做出了明确的安排,同时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在稳步推进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程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