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系开展第三周基层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婷婷)2021年3月17日下午2:30,贸经系商务经济学教研室、国贸教研室、电子商务教研室,分别在教五420、425和421进行了基层教研活动,分别由各教研室负责人主持。

      商务经济学教研室学习研讨活动由高楠老师主持,高楠老师组织教师集体备课、教师之间教学经验交流分享和教改讨论,强调带相同课的老师统一教学大纲和教学进度。此外还组织了试卷装订和互查,交流教科研项目申报书情况以及讨论答辩前学生毕业论文的修改完善与注意事项。

      国贸教研室的学习研讨活动由汪雷老师主持,汪雷老师与其他国贸老师研讨了国贸专业实训平台教学情况,国贸实验室建设及相关软件需求。会上,汪雷老师强调了答辩前学生毕业论文的修改完善和注意事项。此外,汪雷老师还组织了教改讨论会,商讨组织国贸专业学生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情况,要求各位老师认真组织和指导。

      电子商务教研室学习研讨活动由罗晶老师主持,提出教师要认真集体备课,认真做好试卷装订和互查工作。会上探讨交流了论文指导情况,讨论了电商专业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前的修改完善与注意事项,并对电商专业教学和教改进行了研讨。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