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系组织开展第五周基层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晓燕)2021年3月31日下午2:30,贸经系商务经济学教研室、国贸教研室、电子商务教研室分别由各教研室负责人主持进行了基层教研活动。

      商务经济学教研室讨论了答辩前学生毕业论文的查重注意事项,督促各位指导教师提交论文指导记录表和导师评价表。大家集体讨论了专业档案材料整合、归类问题,核查了上学期期末考考试课试卷与考查课试卷,确保装订无误。

      国贸教研室学习了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讨论了毕业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和进展工作,同时对上学期期末的考查课和考试课试卷进行了集中检查。

      电子商务教研室进行了省级一流专业申报及三创赛校赛筹备研讨,同时对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讨论,在会议最后集中复查了电子商务专业上学期期末的考查课和考试课试卷。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