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易经济系开展期中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武艺)为落实教学中各项工作任务,加强教师队伍教学科研建设水平,探寻教学对策,更深入、更规范、更科学、更具针对性的逐步解决教学实践中的问题,2021年4月7日下午2:30,贸易经济系于教5-420办公室开展期中教学工作研讨会,贸易经济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贸经系主任王辉主持。

      会议上,王辉主任就教学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从毕业论文答辩前的准备工作、商学院贸经系档案建设分配任务、期末试卷核查、毕业论文格式要求、学科带头人开展专业讲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和要求。针对王辉的此次教学工作部署,与会人员分为经济学、国贸、电子商务三个组别对此进行了讨论。

      教学研讨工作是学院教学的一项主要工作,是另一种的教学形式,也是学习、交流经验的方式。“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教研活动可以相互学习并借鉴别人的经验、理念、教学方法,从而在教学实践中去改进自己的教学,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和教学特色。通过本次教学研讨会,教师们得到了一次可以相互借鉴、交流、促进的机会,可以推动教师专业水平的提高,进而提高了商学院的教学质量。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