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孙珊珊)8月2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王士赵主持。

       会议初始,教学秘书和行政秘书就各自的工作模块对商学院新学期的教学保障工作进行了汇报;刘冬艳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要求各位老师按照学校要求备好课,准备教学七大件等,同时保障期初学生返校安全及做好迎新工作。

       陆克斌结合暑期参加的评估会议,对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安大等评审专家及专业委员会的评估要求与我院现阶段的不同之处,为全体教职工迎接审核性评估指明了方向。

       会议最后,王士赵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教学保障是期初工作的重心,希望全体教师认真重视期初的准备工作,抓紧时间,珍分惜秒,为本学期进一步提升教学科研创新能力奠定基础。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把个人发展、专业发展院发展紧密融合,全身心的投入到学院工作中去,全院上下继续营造发展环境,保证学科优势和学科特色,全面推进内涵式建设,开创教学新局面。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了商学院各项工作顺利有效展,激发了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商学院将稳步开展期初各项教学工作。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郑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