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举行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9-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楠)为帮助新生融入校园环境,熟悉教学环节和专业设置,9月3日至5日,商学院顺利组织开展了2018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培训会。

        为了顺利开展此次培训会,商学院从各相关专业挑选出教学经验丰富的学科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等作为宣讲人,累计共开展9场新生专业教育。

        主讲人分别从专业特色与学生学习要求入手,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专业设置、课程归属和学习要求,然后对新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并针对各个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分析,鼓励新生充分利用大学时间,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基础。

        新生对老师的耐心讲解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对本专业更加充满了自信心,对自己大学的学习生活也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此次专业教育培训会更多的强调是大学生要努力提升自我竞争力,不仅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更要经常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活动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水平,成为新时代所需求的人才。

        商学院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作为新生第一课,把新生带进跑道,教会他们用生命中最宝贵的青春时光,谱写自己未来美丽的人生篇章。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郑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