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物流工程系组织开展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0-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俊友)10月11日上午商学院物流工程系在组织开展了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会议由物流工程系副主任王丹丹老师组织并进行动员,2019届物流管理专业和物流工程专业本科生参加,针对毕业论文的开题与撰写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王丹丹首先组织学生学习了学院毕业论文工作的相关规定,强调了毕业论文在本科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介绍了往届学生毕业论文的汇总情况,指明了学生撰写毕业论文的总体任务要求。

        接着介绍了商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方案,明确了毕业论文期间的纪律与论文规范等相关要求,重点强调了毕业论文工作各环节时间节点安排,要求学生按时保质保量严格落实。

        最后,王丹丹针对学生在撰写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措施与建设。并一再嘱咐学生要充分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并与指导老师多汇报常沟通,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论文撰写工作,提醒学员防止进入论文写作过程中容易产生的误区。

        在动员过程中,2019届毕业生全神贯注,仔细听讲,详细笔记。通过动员,学生对于毕业论文写作的艰巨性有了一定的认识,同时也表示对论文撰写有了全面的了解,也充满信心地表示能够提交一份合格的毕业论文,并认为这样的动员会非常有意义。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郑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