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8年“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姜玮)近日,2018“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国家B类赛事,共有来自全国各地九十六所高校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学生左文杰、陈健和韩敏组成的“Elite小组”力压群雄,荣获全国总决赛特等奖,取得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新突破。商学院教师哈静和姜玮荣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此赛事由我校商学院负责组织和指导,从4月份-10月份进行网络预选赛、省赛、华东区预选赛和全国半决赛,最后由学校指派一支队伍参加全国总决赛,整个比赛历时7个月。我校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同学们不畏强敌,面对错综复杂的商业模拟,面对市场风险和诱惑,在实操经营环节中的宏观战略和微观市场策略运用得当,荣获特等奖。

        商学院一贯重视实践教学,坚持理论结合实际,鼓励学生“以赛促教”,在提高大学生的决策模拟和企业管理能力方面有了长足的进步,有效地推动了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促进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为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取得的成绩,提高了我校在全国高校中的声誉,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郑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