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物流大赛"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11-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丹丹)为了更好的开展物流学科竞赛,商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邀请安徽大学商学院教授叶春森做“物流大赛”的专题报告。参加此次讲座的人员有商学院院长陆克斌、物流工程系主任王丹丹以及全体物流专业老师和正在物流学科竞赛的学生,讲座由王丹丹主持。

        叶春森从 “什么是物流大赛” “为什么要参加物流大赛” “安徽大学组赛和参赛的经验”以及安徽大学参加国赛获奖的典型设计方案等方面,给我院老师和学生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专题分享。叶春森对校园赛如何组织、省赛怎样备战、国赛有何技巧,毫无保留的给我们传经送宝,为我院今后组织参加各类赛事提供了借鉴。叶春森还现场与师生们进行了互动,一一解答了老师和学生的疑惑。

        最后,王丹丹主任从积极宣传和引导学生参加物流大赛,老师精心组织和指导物流大赛,争取领导对物流大赛的大力支持等几个方面对此次专题讲座进行了总结。此次讲座全体师生受益匪浅,要把获得的知识和信息运用到教学和学习中去,为学院在今后物流比赛中创造好成绩而不懈努力。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郑承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