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贸经系线上课程稳步开展

发布日期:2020-03-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在商学院及贸经系各级领导的精心组织下,经过贸经系全体老师认真准备,贸经系第一周课程稳步开展,圆满完成。

       从2月24日开始,贸经系老师们依托雨课堂、腾讯课堂、qq平台、微信平台、腾讯会议等平台以及中国大学MOOC网等线上优秀教育资源,在做好充分的线上课程准备的前提下,开展了线上教学。认真上好每一节线上课,教学资源丰富,教学手段多样。既有课前预习资料发送,也有课间随机答题、实时互动,课后讨论热烈,整个教学流程热情且活跃,老师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郭娟老师在线双语教学,语言清晰而洪亮;罗晶老师在线投票、在线问答形式多样,宋家红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实时互动,气氛热烈。

       线上教学使得老师可以上课的同时实时与每一位同学实时互动,学生可以热情且“安静”地通过弹幕随时发表自己的看法,老师们可以随时掌握学生上课的情况,把握学生的学习状态,整个教学过程顺利,教学内容丰富。在全系老师的精心准备下,使得教育教学和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真正确保了教学质量,圆满地完成了第一周的教育教学任务。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肖华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