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4-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冬艳)4月21日下午商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整个答辩工作持续到4月24日。

      商学院毕业论文工作启动较早,本学期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进展顺利。商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论文答辩工作,为保障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提前召开各项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教职工全员参与。

      答辩现场,学生们着装正式,容光焕发、自信满满,向答辩老师们讲述自己的论文主要内容及设计思路,在提问环节,各组答辩老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全面考察了学生在论文撰写过程中对理论知识、研究成果及学术规范的运用,并对同学们的回答情况进行了认真点评,在指出论文的亮点和不足的同时,对学生的论文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与建议,整个过程师生交流充分。

      毕业论文答辩是高校教学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本次答辩,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规定流程进行,答辩小组成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了评判,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四年间的学习成果,而且有效保障了毕业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

(审核:翟荣兵  责任编辑:刘晓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