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石秀和一行赴安徽新华学院商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非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日期:2019-12-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刘冬艳)为进一步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促进校企深度合作,12月10日下午,校长石秀和,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主任李志远、副主任邱国新、主管刘雪,商学院执行院长翟荣兵、副院长刘冬艳、教学秘书张虹等一行赴非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实地考察。

       首先,校企双方举行了座谈会。翟荣兵说明此次考察的目的,并介绍校企双方参会人员。接着,我校优秀校友宋龑董事长对非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业务、人事制度、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基地的未来规划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非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非常重视校企合作,近3年以来,非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商学院的联合培养效果显著,希望在非羽订单班、课程共建、电商运营实践等方面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石秀和对非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欢迎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新华学院作为地方性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更加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学校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工作,希望宋龑董事长,从毕业者和创业者的角度,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双能型”师资培养、横向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度的合作,为安徽新华学院培养更多的新商科人才做出贡献。
       随后,考察组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对员工的敬业精神、公司的精细化管理给予了肯定。接着,李志远和邱国新访谈了在非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业与实习的新华学子,鼓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在非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和实习的机会,把在学校学到的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不忘初心,勤奋工作,健康成长。

       此次走访不仅考察了商学院的非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实践教学基地情况,校企双方也在沟通和交流中为下一步的合作取得了更多的共识。

(审核:李志远  责任编辑:张韬)